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竞体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12月15日,省体育局竞体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和局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对照日常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办调研室呈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内容,宣读了新华社《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报道文章,逐条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认真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表现。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促进竞技体育工作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我们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每周抽出半天时间,专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书籍,用理论武装头脑,理论指导实践,通过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就要体现在工作上,体现在为群众服务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形式决不能在我们身上出现;要通过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能力,用工作实绩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郭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