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副市长陈冲到张家口市体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张家口市副市长陈冲来到张家口市体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部分体育场馆建设使用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冲先后来到市全民健身中心、重点少年儿童业余射击运动学校、市体校等场馆参观,并与工作人员、教练员及市体育局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场馆建设使用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陈冲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陈冲指出,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全市体育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冬奥会筹办、冰雪运动普及、冰雪运动竞技水平提升、冰雪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高度重视群众健康水平,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保障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有序开展,全面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通讯员 王玉姣)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