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训服中心党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训服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一起学习了报告的前三部分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社论,然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的从近代史角度分析,有的从“命运共同体”角度感慨,有的从强军卫国角度发言,有的从房产税改革阐述,还有的用几个关键词概括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即一个新时代、两个阶段、三个起来、四个伟大、五个文明。虽然切入点不同,但大家都得出一个结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完成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才能既惠及本国国民,又面向世界大众。
       最后,训服中心党委对今后的党建工作作出指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作为今后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大家在集中学习之余还要再认真、深入、充分的学习;二是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运动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中心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另讯:
      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训服中心党委书记高东勋同志于11月2日下午,为中心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微党课。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的重要足迹,从这些重要足迹中可以探寻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的形成轨迹,也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高东勋同志还为大家梳理了党章修改的重要部分,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今后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他认为党的十九大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举党的旗帜,紧跟党的步伐,在中华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