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省体总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旗帜 我的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省体总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的旗帜 我的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日,省体总办党支部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党的旗帜,我的方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

       白洋淀在中国现代革命史上占有重要地位,雁翎队纪念馆生动地反映了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在雁翎队纪念馆前,党支部书记梁小燕带头做动员,支部委员徐建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革命历史文物,参观学习了解雁翎队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大家认识到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都用乐于奉献、勇于牺牲、无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词,展示了共产党员终生恪守入党誓词的人生真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学习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事迹,有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近期以来,省体总办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为重点,通过微信学习、集中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梁小燕在主题活动中要求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体总办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塞罕坝精神重要指示,学习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事迹,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要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体总办各项工作。

       通过主题党日和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干工作、干好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