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建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大会。
      会上,田建功同志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会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重要讲话,重点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讲话内,专门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33个“最”等关键词汇及内容进,学习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被采访时所作“不辜负总书记嘱托 不辜负伟大新时代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主题发言。

      田建功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全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按照新时代的要求,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新举措。下一步,根据局党组相关部署,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要在支部内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原原本本学,反复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事处党支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结合自身思想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对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找准自身不足和偏差,要不断学、反复学,人事处就是政治部,人事处干部最要讲政治,要坚决同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做好干部任免、考核、编制、培训等人事工作,不断推动人事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会议对弘扬塞罕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安排,并要求每名支部党员至少撰写一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文章。(通讯员 陈东)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