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河北体育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体育馆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学习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体育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十九大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组织专题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十九大专题学习会,会上由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整理印发了“十九大十大关键词”“十九大系列评论”等相关辅导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阶段定位,在体育领域不断创新思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二是组织例会学。各科室在周例会上,将十九大学习作为重要一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做到反复学、深入学,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在推动全民健身、推进体育产业发展上下苦功夫,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组织线上学。充分运用互联网,每日在体育馆微信群中推送十九大会议新闻视频、重要讲话报道等内容,党员干部根据学习内容在群中发表短评,谈感想,强认识,做到十九大精神天天讲。四是以考促学,开展十九大答题活动。推送十九大报告电子试卷至微信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答题测试,力求真学真懂。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学习,我馆形成了深学活用、学思结合的良好学习氛围,全馆职工将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踏上时代发展新征程,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