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健身中心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为了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通过收看会议实况、推送相关视频、微课堂学习、自测“晒”成绩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一是组织收看会议实况。10月18日9点,健身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二是看视频原原本本学。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程视频推送至健身中心微信工作群, 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学深悟透,以学促做;三是“微课堂”上学习讨论。在健身中心党员先锋号微信群开设互动式主题“微课堂”,会议期间每日推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课程,党员认真学习讨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新概念进行了深入理解,加深了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四是进行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精选电子试题推送至微信群,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自测“晒”成绩单活动,以考促学,发现短板,提高了学习针对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和学习效果 。(通讯员 郑少婕)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