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体举柔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体举柔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全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
      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道路。提出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要求。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在维护国家统一、安全,维护世界和平秩序提出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最后,总书记用大篇幅内容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阐述,要求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直播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杰同志代表总支委向全体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议指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是当前全体党员干部一项重要的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要认真学、反复学、全面学、深入学,切实做到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中心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高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尚磊)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