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第八期“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开展,9月24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八期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馆长高东勋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馆长高东勋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十三和十四章节,随后,副馆长张全奎传达了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对抗疫精神有了全新细致的理解,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增强。

最后,馆长高东勋指出,全体党员要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抗疫精神,思想上做到不麻痹、不松懈,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创收两手抓。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