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河北体育馆 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六期专题学习会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河北体育馆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
第六期专题学习会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为持续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力度,强化干部思想教育,8月26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六期专题学习会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馆长高东勋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开展警示教育,由副馆长陈祖国组织学习了违纪违法案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随后按照学习计划由副馆长张全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五、六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等内容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吃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

馆长高东勋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一刻也不能松,要真正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缺失、法纪意识淡薄等问题带来的严重后果,以案为鉴牢筑思想防线。接下来,大家要继续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学习,牢记党章宗旨,严守政治信仰的“定盘星”,强化纪律执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勇担使命,将学习内容转化为精神力量、变为行动指南,推动体育馆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