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讲谋干做” 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三次务虚会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三次务虚会

8月19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三次务虚会,重点研究谋划机关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建功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魏东霁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东霁首先总结了机关党委上半年工作,指出下半年工作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突出党建工作与体育业务工作相融相促,继续开展好“三行动一实践”,并从组织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行动”、持续加强作风纪律整治和加强对群团组织领导等四方面谋划了17项工作,持续以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促进体育工作质量再提升。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就机关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如何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加强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好党务干部培训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田建功指出,机关党委工作多,任务重,要求高,要在上半年工作取得实效的基础上,立足我局实际,转变工作方法,推进党建工作由虚变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提升。一是在夯基础抓规范上下功夫。要着眼全局系统,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对照既定方案和省直工委新要求,查找遗漏项,补齐工作短板;二是在抓重点促融合上下功夫。党建工作要与省体育局两奥备战、全运会备战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用党建引领备战,服务备战;三是在出亮点出特色上下功夫。要继续加强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好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及时出台或修订《河北省体育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方案》,形成一批可操作、拿得出、叫得响的经验做法;四是在实载体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正面引导,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同志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学以致用能力,提高工作谋划水平,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亮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