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乒羽中心聚焦半年工作回头看召开第三次诸葛亮务虚会

乒羽中心聚焦半年工作回头看
召开第三次诸葛亮务虚会

8月11日,乒羽中心召开第三次诸葛亮务虚会暨半年工作回头看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乒羽中心全体人员及霸州海润俱乐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会议由中心主任董克清同志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各队主教练、领队进行了半年工作汇报,针对每个人的汇报,首先是科室之间和各队之间逐一互相点评,然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点评。第二阶段的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星汉同志主持,各位教练员进行了半年工作汇报,各队主教练、领队针对教练员汇报进行逐一点评。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主教练、领队及全体教练员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通过汇报和点评,总结了成绩,交流了经验,寻找到差距,弥补了短板,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董克清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董克清指出:今年以来,在省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人员紧紧围绕省局部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积极作为、担当尽责,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实施,奥运备战工作不断推进,全运备战工作全面展开,学讲谋干做创建活动取得积极成效,通过召开本次务虚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发现了不足,认清了方向,接下来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一是,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毫不放松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下半年面临省内赛事承办、外出参加全国比赛等情况,队伍逐渐从封闭转为流动状态,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提高警惕,制定周密计划和相关预案,防患于未然。

二是,坚持高标准和高质量,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管理和实施。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做好阶段性调度,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十四运会改革思路,按照修改后的规程总则要求,抓紧谋划组建全运会队伍,紧紧抓住强化体能训练的牛鼻子,全面推进全运会备战工作的开展。

四是,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持之以恒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兴奋剂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