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自行车中心联合田径、游跳中心 开展“体能大讨论”并召开第三期 “诸葛亮务虚会”

自行车中心联合田径、游跳中心
开展“体能大讨论”并召开第三期“诸葛亮务虚会”

8月12日,自行车中心联合田径、游跳中心开展“体能大讨论”并召开第三期“诸葛亮务虚会”,田径中心教练何幼棣,田径中心副主任吴冀,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副主任陆久海、赵国利,自行车中心教练、游跳中心教练代表,自行车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自行车中心副主任赵国利主持

会议旨在讨论和交流对体能训练的认识、体能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及体能训练开展一段时间以来积累的经验,专家现场解答疑难问题、指导体能训练工作,教练员代表与专家进行热烈讨论。

幼棣就体能训练与专项体能训练、如何掌握好体能训练前准备活动的度等体能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及应注意的事项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吴冀介绍田径中心在体能训练方面积累的经验。他指出,在训练中要制定好阶段性计划,在训练模式上加以创新,让运动员乐于投入到体能训练中去;要将体能训练与思想教育相结合,转变对运动员的管理模式,加强运动员队伍文化建设,转变运动员中存在的消极思想,使其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张文成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结合自身项目特点开展体能训练,要提高对体能是全运会入场券的认识,要及时发现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的对策,虚心学习其它中心的经验,科学训练,确保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体能达标。他还希望与其它中心进行体能大比武活动,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提高体能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