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以“制度建设”汇聚发展合力 ——河北体育馆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以“制度建设”汇聚发展合力
——河北体育馆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为扎实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7月24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诸葛亮务虚会”,研究体育馆制度建设,以制度提效促发展,全面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体育馆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副馆长陈祖国传达了《河北省体育局违反权责清单制度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主要内容,随后围绕“查漏补缺,完善制度清单,确保制度全覆盖”议题,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充分讨论,对现有制度提出修改意见,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馆长高东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制度是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的保障,要按照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深入落实“体育基础夯实年”工作部署,强化制度引领,全面提升体育馆工作效能,切实念好“三字”经。一是要念好“建”字经,补充完善各项制度。要加强统筹规划,从全馆角度出发,结合制定权责清单工作,对照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体育馆制度体系,真正堵上制度漏洞,实现制度全覆盖。二是要念好“新”字经,赋予制度生命力。结合工作发展实际,不断完善已有制度、废止不适用的制度,让制度为工作落实提供长效驱动力。三是念好“用”字经,切实发挥制度效用。要在制度真管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责任机制,确保条条可操作、件件能落地,以制度建设汇聚起体育馆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