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乒羽中心围绕重点运动员体能状况召开第二次诸葛亮务虚会

7月10日下午,乒羽中心召开第二次诸葛亮务虚会,围绕重点运动员转训期间了解到的体能基本情况进行研讨会商,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主持会议,体能专家、各科室负责任人、霸州海润俱乐部负责人、主教练、领队等参加会议。

会上体能专家仇广信教授结合自己在转训期间一直跟随运动员进行体能服务保障的工作实际,从休假特训、全力保障、摸清现状、制定方案、跟踪指导、任重道远等方面列举了数据、讲了做法和成效、谈了建议,并就自己发现的准备活动、灵敏训练、心肺功能等具体环节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女乒主教练杨广弟、男乒联办队负责人白洋从进一步提高深化运动员认识、将方案转化为具体行动等方面谈了想法和措施。竞训科科长林长书就备战陕西全运会过程中的体能备战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克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队伍转训期间,泽峰局长、东奇副局长两次深入运动队一线调研指导,多次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同运动员面对面谈心谈话,体现了局党组对乒羽中心的关心重视,对乒羽中心“强体能补短板”工作寄予厚望。

董克清要求,一是中心全体同志要更加坚定的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体能训练要求上来,将局党组的关心和厚望转化为我们扎实细致做好体能训练工作的目标和动力,从“攀登、超越、长久”六字要求入手,进一步审视和推进体能训练工作。

二是平时多“较真”、常“找茬”,战时就能少出错、不慌乱。要从严、从实、从细、从难出发,不安于现状,多自我加压,认准一条路,增强体能,练成铁人。

三是压实责任,多想办法,要让我省运动员因体能出色而出彩,决不能因体能失色而出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