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第三期 “诸葛亮务虚会”

6月30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第三期“诸葛亮务虚会”,会议以加强党建制度建设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为题,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靳振收校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如何通过加强党建制度建设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结合各科室职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办公室坚持把科学的制度设计、严格的制度执行、有力的督查考评结合起来,统筹运用督办提醒、互学互评互检和党建工作提醒谈话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督促检查,持续跟踪问效;教务科将授课内容延伸到课外,计划将传统文化、党史国史、思政教育等内容巧妙地融入课堂,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人力资源科提出加快培养年轻干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本次会议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构建一个特色的工作体系。二是要摆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关系,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三是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制度机制。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作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