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摔拳跆中心召开第三期“诸葛亮务虚会议”

6月30日,摔拳跆中心召开第三期“诸葛亮务虚会议”。会议主题为“对权责清单运行情况‘回头看’,进一步优化权责清单制度”。会议由中心主任纪霄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上月“诸葛亮务虚会议”督办事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近期关于落实好权责清单制度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权责清单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点提出了目前运行当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针对主题及发言情况,参会人员集体研究讨论改进办法,最终形成了10项优化权责清单的修改意见。

纪霄峰认为本次务虚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各部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以权责清单为抓手完善制度的“笼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权责清单作为“标尺”立起来;二是要从提高工作效能出发,认真评估运行效果,对已确定的权责清单进行再优化、再提升,有效解决清单中内容庞杂、程序繁琐、脱离实际等问题;三是要强化权责清单的运用执行,坚决杜绝规定与运用两张皮现象,确保权责清单真正发挥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的作用,促进中心形成遵规守纪、依规用权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