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为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6月28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会议围绕“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进行,各科室队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中心主任蔡亚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副主任石杰传达学习泽峰局长在河北体育学院冰雪人才培养诸葛亮务虚会上的点评讲话和省体育局《关于诸葛亮务虚会召开情况的通报》精神,他就中心召开务虚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突出当前重点任务,从当前面临的制约因素和短板瓶颈入手,确保务虚会议题聚焦中心工作;二要开拓视野,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谋划;三要拿出更具指导性、可操作性的实招、硬招,确保落实到位。

中心副主任石杰传达学习泽峰局长讲话精神

随后,各科室队负责人结合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和中心要求,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人员就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研讨。参会人员还积极参加了“我为体育发展献良策”活动,立足本职岗位,针对体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省体育局及中心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中心主任蔡亚林总结发言

中心主任蔡亚林听完汇报后作出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从省体育局“12358”工作要求出发,从全省射击射箭项目发展出发,结合岗位职责定方向、出政策,引领全省项目持续向好发展。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在勇于担当、敢抓敢管、维护团结上做好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激情干事、认真做事,分管领导带领分管部门开好科室的务虚会,谋划好、做实做细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三是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为契机,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学、结合岗位学,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提高谋划能力、执行能力等综合能力。

除此,蔡亚林主任围绕省体育局“12358”工作部署及中心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中心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围绕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这一中心,突出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两大备战,进一步深化运动队培养选拔机制改革、协会改革等3项改革,用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等4个工作抓手,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做好训练考核管理、反兴奋剂宣传教育、筹备好竞赛工作、加快场地改造工程进度、用好智能枪弹库等多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