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以虚促实谋思路、以实创新求发展” 大球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以虚促实谋思路、以实创新求发展”
大球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为全面落实2020年河北省体育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开展,6月4日上午,大球中心围绕“如何帮助运动员科学精准地进行体能训练”召开了“诸葛亮务虚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大球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各队伍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及省足协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球中心竞训科对各支队伍体能测试的基本情况和测试结果进行了分析汇报,各队伍主教练和体能教练分别就目前的体能训练情况及今后的训练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文革副局长对大球中心深入开展体能训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牢固树立“以教练员和运动员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并对今后的体能训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体能训练的重要性;二是坚持“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训练态度,激发运动队的“内生动力”;三是要实现资源整合,提升项目的竞争优势。

最后,大球中心主任董伟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务必通过这次务虚会充分认识到抓好体能训练的重大意义,按照何文革副局长的要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落实体能训练工作,全力推动我省三大球项目的整体发展,决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期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