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活动——赴省公安厅进行工作学习交流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活动
——赴省公安厅进行工作学习交流

为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提升政府采购工作业务水平。6月3日,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主任廉向军同志带领采购科全体人员赴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就政府采购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廉向军主任首先介绍了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就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通用和专用产品采购、政府采购项目造价、审计、评审和监管等问题同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一级调研员胡勇同志介绍了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的基本情况和警用装备、被装等通用类产品和专用产品政府采购模式,分享了省公安厅在政府采购管理工作中的经验。

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财务科长韩鸿志同志分享了省公安厅在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绩效评价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采购科长王力涛同志分享了省公安厅在政府采购工作实施与监管、政府采购项目评审、合同签订与验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这次学习交流是基建装备保障中心进行“学讲谋干做”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学习先进经验、弥补自身短板、提升业务水平。下一步,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将进一步梳理政府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有的放矢,继续深入开展“学讲谋干做”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炼、素质过硬的团队,为省体育局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