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体育经济处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6月3日,体育经济处召开“诸葛亮务虚会”,总结“学讲谋干做”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围绕创建“五好党支部”、“党员模范岗”及下一步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由马金亮处长主持,邀请田建功副局长指导,全体人员(含借调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金亮处长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认真落实省体工会精神和泽峰局长指示精神,开展经济处“五讲三聚焦”提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放思想,聚焦补齐短板,聚焦四项重点工作,把问题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活动开展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深刻检视剖析自我,明确未来整改方向,为做好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田建功副局长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出,经济处多项工作得到局领导和同志的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奋发作为,争取更大成绩,对经济处提出“五个再”的要求:一是思想再解放,打开“解放思想”总开关,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二是工作再扎实,完善制度建设,以重点工作突破为引领,全面提升基础性工作;三是效能再提升,加快作风转变,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狠抓落实,攻克难点多出亮点;四是统筹再加强,处室做到分工不分家,协作成一体,与基建装备中心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实行扁平化管理,增强相互沟通,提高效率;五是学习再深化,在主动学习上下功夫,练好基本功,提升工作效益,保证工作质量,完善工作方式方法。

最后,马金亮处长对田建功副局长提出的“五个再”的要求和近期的八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