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取经问道”谋出路——河北体育馆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第四期专题学习活动

“取经问道”谋出路——河北体育馆开展
“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第四期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探索场馆发展新举措,6月3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第四期专题学习活动,特邀北京万馆体育公司总经理周海洋等人到馆进行调研指导。体育馆班子成员、各场馆负责人参加。

一行人首先实地考察了体育馆网球馆、游泳馆、主体馆的实际运营情况,了解了场馆的建构特点、软硬件设施条件以及管理模式等,随后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研究探讨场馆改造、经营创收、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周海洋在会上介绍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雄安新区雄安馆等体育场馆的运营模式、创收途径等内容,并针对体育馆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与其开展深入交流讨论,认真总结学习先进经验。会议为体育馆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多种参考。

馆长高东勋最后表示,周海洋总经理提出的建议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大家要充分消化吸收,取其精华“为我所用”。接下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以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各地先进场馆成功经验,跳出固有思维模式、转变经营发展思路,锐意创新、主动作为,通过场馆升级改造、承办大型活动、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进一步打响场馆知名度,开拓多种创收渠道,努力推动体育馆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