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第二次“诸葛亮务虚会”

5月28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第二次“诸葛亮务虚会”,会议以梳理制度汇编为题,分析当前学校制度存在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修订,提高其合理性、可行性,从而完善整个学校制度体系。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制度汇编的修订,结合各科室职责,梳理当前存在的制度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举措。各科室合计修改36项制度,删除8项制度,合并3项制度,新增12项制度。

本次会议为学校的制度梳理工作理清了思路,为最终完成制度汇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靳振收校长在会上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对制度的内容要认识到位,不能有偏差。要深刻理解每条制度的意义和作用,从而主动寻找问题、解决问题,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与学校自身情况,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举措。二是制度内容要深,考虑问题要远。对于制度汇编的修订,需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要周全细致地考虑问题,形成科学有效的思路办法,做到未雨而绸缪。三是对制度汇编的修订,就是对工作的梳理。各科室在完善制度的同时,要注重总结以前的工作,调整今后的工作方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