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自行车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积极推动“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深入开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本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日,自行车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成以“运动员思想教育要常抓不懈”为主题,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张文成结合中心实际,从“良好的思想品质是高水平运动员的‘标配’”“新时代运动员思想教育的新使命”“克服难点、抓住重点,运动员思想教育应常抓不懈”以及“怎样做好运动员思想教育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张文成强调,良好的思想品质是高水平运动员的“标配”,是运动员走向成功的动力。运动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培养运动员思想品德、塑造理想人格、引导行为实践。根据每名运动员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法进行思想教育。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张文成书记的党课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提高对运动员思想教育的重视程度,加强教育引导,激发潜能,为培养新时代优秀运动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