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小球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 推进反兴奋剂思想入脑入心

小球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
推进反兴奋剂思想入脑入心

5月26日下午,小球中心以“学讲谋干做”活动为载体,以“双周大讲堂”理论授课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解读有关反兴奋剂工作的规章制度,树牢运动员“拿干净金牌”的意识,推动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经常,真正做到教练员、运动员反兴奋剂思想入脑入心。

本次大讲堂由竞训科副科长张怡同志主讲,她从五个方面讲解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讲解《河北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管理办法》、《小球中心反兴奋剂实施细则》,并运用大量实例讲解说明,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学习反兴奋剂常识的教育。

中心各科室干部,网球队、橄榄球队的领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中心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中心副主任刘潮副主任表示:本次授课是中心落实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对教练员、运动员反兴奋剂思想的培养和教育,是培养锻炼体育专业干部的有效途径,教练员和运动员要认真开展课后讨论,让反兴奋剂思想入脑入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