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河北体育馆 组织开展第三期“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 学习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5月22日下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三期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馆长高东勋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唐青副局长调研体育馆讲话精神,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讲话精神,在找准市场定位、推进运营管理一体化、调查研究工作上啃硬骨、动真章,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场馆硬件设施老化等方面带来的各种困难,积极探索新方法、新举措,创新经营理念,推动体育馆迎来新发展、新提高。

随后,由馆长高东勋领学了“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十种表现”,并通过一个个实际反面案例为所有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他指出,作风问题无小事,只有加强作风建设,让好的作风成为常态,才能真正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工作开展。具体来说要做到三个看:一是看责任担当强不强。要真正扛起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牢记职责、坚持原则,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是看纪律作风实不实。要结合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对照“十种表现”,深刻查找自身是否存在作风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看监督管理严不严。党员领导干部要完善管理办法,切实加强对科室人员的监督管理,杜绝“打盹行为”,捋清捋顺每一道工作流程,确保无疏漏无差错。接下来,大家要提振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12358”工作部署,用好“学讲谋干做”学习平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为体育馆创新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