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5月19日下午,自行车中心在东看台一楼大厅召开2020年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科医人员、后勤科、竞训科、宣教科及“学讲谋干做”活动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陆久海副主任针对反兴奋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严防严管严控原则,在训练比赛中,反复强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运动队要加强《运动员反兴奋剂法律法规》、《运动员常用治疗药物使用指南》、《兴奋剂检查中运动员权利与义务》等相关文件的学习,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随后,董权刚领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相关反兴奋剂知识,对抵制兴奋剂、违规处罚、行踪申报等六个方面做出详细的讲解,同时列举了国际、国内多起兴奋剂违规案例,逐一进行分析。

学习结束后,各组运动员代表向主教练递交反兴奋剂承诺书

各组主教练向中心主任递交反兴奋剂承诺书

董权刚领队带领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面对国旗进行庄严的反兴奋剂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文成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工作部署,紧密围绕“12358”工作思路,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将反兴奋剂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反兴奋剂知识学习与测试,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确保干干净净参赛;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坚持“一队一策一目标、一人一策一目标”,遵循“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认真学习竞赛规程,打好全运会积分赛,刻苦训练、迎风破浪、激流勇进,力争站上最高领奖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