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社体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党支部学习暨“我讲五分钟”会议

为积极落实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工作安排,提高工作人员政治理论素养,5月18日上午,社体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党支部学习暨“我讲五分钟”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赵捷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青年时的奋斗故事:大队支部书记习近平为梁家河村建成陕西第一口沼气池;在福建宁德地委书记期间,清查干部违规私建住宅的问题;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习近平曾“三进下党”,为扶贫工作留下嘱托……从青春时代起,习近平就秉持着这样的精神,胸怀忧国忧民之心,担负起民族振兴的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总书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

随后,两名工作人员按照“学讲谋干做”工作要求,结合平时工作内容进行了“我讲五分钟”学习汇报,大家积极展开讨论,赵捷主任进行总结点评,会议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