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学讲话 讲心得 谋发展 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学讲谋干做”活动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讲话 讲心得 谋发展
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学讲谋干做”活动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贯彻落实好2020年省体工会责任分工要求及局长讲话精神,5月14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组织了“学讲谋干做”活动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学讲话 讲心得 谋发展”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参会,封闭区工作人员以钉钉群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石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传达学习了泽峰局长两个集体谈话精神及部署落实2020年省体工会责任分工方案。他指出,中心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体工会精神,各科室队更要按照责任分工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中心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此外,他还强调在贯彻落实的过程中要做到泽峰局长在两次集体谈话中提出的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担当、讲规矩,在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同时团结奋进,积极带头学习、狠抓落实、守好做人做事底线,做好领头羊。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对标七个方面的“扪心自问”进行认真检视,真正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中心上下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局党组对各项工作的要求,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传达谈话精神及部署落实责任分工要求

随后,中心副主任张胜阁传达学习苟仲文局长在4月22日全国体育局局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讲到,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要认真领悟仲文局长的讲话精神,继续积极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去,坚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除此,结合仲文局长讲话精神对运动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运动队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祖国在我心中” 的责任意识,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二是,积极应对东京奥运会延迟带来的影响,强化奥运会与全运会的备战举措。三是,继续加强体能训练,在前一阶段的基础之上更加提升体能训练科学化水平。

中心副主任张胜阁传达局长讲话精神

最后,围绕会议传达学习内容,开展“学讲谋干做 我讲5分钟”活动。副主任石杰围绕中心2020年主要任务谈到,作为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各科室也要向运动队一样团结奋进,立足于本职工作,着眼于服务,深入落实体工会责任分工方案,加快制度修订和台账建立。同时,石杰结合自己来中心两个月的实际感受用“三个珍惜”和“三个切忌”与大家共勉:一要珍惜手上的工作,勇于担当尽责,切忌推诿工作;二要珍惜人际关系,做人做事坦诚相对,切忌愚弄他人;三要珍惜自己已有的,切忌心浮气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位职责,按照中心部署,认真落实省体工会责任分工要求,同时讲政治、勤学习、守底线,为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副主任石杰发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