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大球中心开展“奖先进、敬英雄”活动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开展已近两月,我们在思学、勤讲、善谋、实干、真做中收获进步,用汗水浇灌希望,以实干笃定前行。

为了更好地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在中心营造起“争做先进、争做表率”的浓厚学习氛围,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中心于5月14日上午对四月份的学习之星进行表彰,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之中。中心4月份学习之星是根据“学习强国”政治理论的学习情况客观公正评选出来的,先进人员为:韩晖、刘殿春、于兰、王哲、刘亚莉、李立飞、孟峰、韩静、马雪雅。中心给每位学习之星颁发了大球中心定制的学习之星徽章一枚,通过争先评优在中心营造起争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

幸福源自奋斗,平凡造就伟大。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今年恰逢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同时又是全球新冠疫情蔓延的一年,因此这一天显得格外不平凡。在这如此不平凡的一天,我们一起致敬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铭记逆行的英雄们。中心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了致敬活动,足球队党支部观看了影片《皮肤变黑医生易凡:从生死边缘到艰难重生》,篮球队党支部、排球队党支部观看了《在中国,如何成为白衣天使》,我们在观看视频中深深感动于白衣战士们“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职业精神,致敬他们“逆行出征、生命接力”的时代使命。

致敬英雄是为了铭记英雄的精神,是带着英雄的希望和光芒对待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心所有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珍惜医护人员付出和守护的防疫战疫成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设医护人员不顾生命为之守护的平安中国。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有责任以铁肩担起道义,以付出推动前行。当前正值三大球振兴的关键时期,每一个大球人都应扬向上之正气,传振奋之精神,明前行之目标,创佳绩之辉煌。“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每一个大球人的努力,就是整个三大球的努力;每一个大球人的进步,就是整个三大球的进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