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四月总结会暨五月部署会

自行车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
四月总结会暨五月部署会

5月6日上午,自行车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四月总结会暨五月部署会,“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活动办总结了四月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制定活动方案、撰写学习感悟、“我讲五分钟”活动、创建活动简报、布置宣传橱窗及悬挂标语条幅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活动开展氛围,扎实有效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随后,张文成主任对五月份活动开展工作进行部署,继续组织撰写学习感悟和开展“我讲5分钟”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结合工作实际,聚集重点任务,紧紧围绕“两个备战”工作,组织好中心“诸葛亮务虚会”;调研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完善调研报告;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和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等形式,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有效推动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运动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广泛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以推行权责清单制度为抓手,在实际工作中进行实践运行,切实加强对公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继续运行督办提醒制度,由中心活动办在工作任务完成节点前两天对责任部门进行督导,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推进。

中心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开展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