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水上中心继续推进“学讲谋干做”之“大讲堂第四课”

水上中心继续推进
“学讲谋干做”之“大讲堂第四课”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系列文件和活动,2020年4月29日下午2点30分,水上中心全体人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我讲五分钟大讲堂第四课”。

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志斌主持。会上首先,中心副主任刘明罡发表个人“学讲谋干做”心得感悟之学的重要性,会上强调,学习是永恒的话题,在竞技场上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成为竞技场上的佼佼者,才会具备个性的唯一性。中国共产党也是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同时指明了作为中心一份子,我们应该举一反三、不耻下问、刻苦努力、辩证的学,补齐短板的同时,学会用科学理论总结升华和不断继承。赵志斌主任做出点评,强调坚决杜绝把“学讲谋干做”系列活动,当成走过场的形式主义,结合自身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其次,“我讲五分钟大讲堂”环节,竞训科负责人郭晓清朗读了自写文章《螺丝钉精神》,通过引用雷锋精神,讲述了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螺丝钉虽渺小,但是发挥着巨大的能量,同时也阐述了,我们都是中心的螺丝钉,我们都要有大局意识和高站位的政治格局。

最后,赵志斌主任精选两个精品视频播放,视频真实的道出了,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战、阻击战时刻,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看到治疗新冠肺炎我国花费1169亿,世界第一,这个具体数字时,全中心人员表情严肃,神情庄重。身为中国人的那种自豪溢于言表。更加坚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进步的脚步。会议在每个人心里都满满的正能量中,顺利散会。

在一次次内容丰富多彩且充实的专班会上,水上中心将会继续积极推进“学讲谋干做”系列活动,干劲十足的掀起学习高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