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党支部学习专题会议

4月29日上午,自行车中心召开党支部学习专题会议,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接见获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队员和教练员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接见获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队员和教练员代表时的讲话精神振奋人心、催人进取,给予了广大体育工作者莫大鼓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以推进运动队伍综合实力提升为核心,以完成全运会金牌、奖牌任务为目标,加强运动队政治思想和意识形态教育,培养一批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中华体育精神的体育人,全力抓好高水平体育人才队伍建设。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我提倡中国运动员哪怕不拿竞技场上的金牌,也一定要拿一个奥林匹克精神的金牌,拿一个遵纪守法的金牌,拿一个干净的金牌”的重要精神落到实处,积极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反兴奋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建立健全反兴奋剂工作制度,建立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强化检查、督导、落实等工作环节,加大反兴奋剂工作的宣传和教育力度,从严、从细、从深、从实抓好反兴奋剂工作。近期中心将召开本年度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旨在不断强化反兴奋剂工作,坚持反兴奋剂教育常态化,确保不出现兴奋剂问题。

中心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省体育局“12358”总体思路,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