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社体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第二期大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工作安排,24号下午,省社体中心邀请似水流年总经理代以宏、石家庄市路跑协会主席王京华,唐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席王刚等几位户外精英大咖来到单位,给全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行业交流课。会上互动频频,气氛热烈,中心全员既增长了见识,又促进了交流,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会上,社体中心主任赵捷首先欢迎了几位专家的到来,他表示,中心以开设“社体大讲堂”的方式,将有实践、有影响、有独到见解的行业专家请进来,就是要让全体干部学习社体实操,开阔队伍眼界。社体中心拥有体育行业独有的社会加体育资源,更需要打造一支有理论、懂业务的干部队伍,搭建起连接社会与体育的桥梁。

随后,几位老总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谈了河北省登山户外运动的发展现状、困境和需求,他们分享了成功经验,也谈了对行业的期盼,深具情怀和感染力。在他们看来,登山户外运动是人与大自然的融合,过程中没有阶层和地位的差别,享受的是纯粹的快乐和真诚的人际交流,非常具有社会正能量和市场发展价值。河北省登山户外项目目前发展还比较滞后,非常希望通过社体中心“大社体”的理念将项目发展带动起来,同时,他们也为登山户外运动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接下来的互动讨论中,大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切的探讨和交流。中心副主任安全红、姬江涛分别表示,社体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非常重要,通过大讲堂的方式把专家请进来,让大家真正听到了社会的声音,了解了社体项目的魅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同时,大家通过域外维度的学习,讲出自己的认识,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结合鲜活的社会体育知识树立“谋”的培养,增强“干”的效能。

社体中心将继续发挥中心职能优势,将“学讲谋干做”活动抓出特色,抓出实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