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以学促思,以学促谋 ——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二期学习交流会

以学促思,以学促谋
——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
“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二期学习交流会

4月24日上午,河北体育馆按照《河北体育馆“学讲谋干做”争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以“学+讲+谋”的方式,深入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第二期活动。体育馆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以学为先”,组织学习了《河北省体育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宣读了《河北体育馆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随后,会议组织开展了“我讲5分钟”活动。体育馆3名工作人员分别以“增强风险隐患防范意识,筑牢体育馆消防安全基础”“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少年强则国强——打造训赛一体的青少年培训基地”为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从消防安全、场馆运营和体育培训三方面内容,谈学习感悟,讲创新举措。高东勋馆长对3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他表示发言内容充分展现了活动前期的学习成果,每个人都用了心,用了脑,切实把理论学习同工作实践相结合,达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

此外,活动围绕“如何增加创收”召开诸葛亮务虚会。与会人员聚焦资源利用、经营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积极思考,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了增加创收的诸多“良计”和“秘方”。

最后,高东勋馆长对会议内容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成果显著。我们要继续用好“学讲谋干做”这个平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放开手脚,主动作为,久久为功,不断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推动体育馆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