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水上中心深入开展“诸葛亮务虚会暨理论学习”活动

根据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专项活动方案要求,结合中心活动方案,水上中心于2020年4月15日下午3点,召开了“诸葛亮务虚会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赵志斌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的“3689”、省体育局的“12358”以及学讲谋干做中的“3458”具体含义、重温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以及“五位一体”、“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26项重点理论名词。通过学习,全体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中央、省委及我局明确的相关政策理论精神,会后将文件下发给各科室及各运动队再进行认真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指导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而后,在“诸葛亮务虚会我为体育发展献良策”环节,竞训科提出的“建议通过青训中心,科研所等部门建立青少年运动员人才库,并实现项目互通,便于各项目的科学选材”和“水上运动员体能训练指标选择及权重的科学性”两个议题。就此议题,与会人员掀起讨论高潮,各位同志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形成了在讨论中进步,在交流中提高的学习氛围。

水上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运动队和各市基地开展调研活动,出思路、共谋划、拿措施、定方案,为河北水上项目发展出力献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