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航空中心赴衡水航空运动小镇调研

4月15日,航空中心主任岳岩一行8人赴衡水航空运动小镇进行调研。

上午,在桃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崔邦文和衡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全福的陪同下参观、考察航空小镇,检查飞行营地相关规章制度。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航空小镇的发展情况和运营情况。

下午,就飞行营地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和运行情况、商洽组建河北省跳伞队和共谋河北通航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岳主任指出:省体育局正在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积极开展大调研活动。我们航空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泽峰局长有关“学讲谋干做”的指示精神,努力践行泽峰局长倡导“领会上头、吃透下头、学习外头”的工作要求,专程来衡水飞行营地学习、调研。

岳岩主任结合省内及全国航空体育的发展形势、通用航空产业的整体现状,以“学习”“支持”“合作”“共享”“家人”五个单元,对衡水飞行营地在设施维护、安全飞行、商业化运营、引进项目风险规避谈了自己的看法。岳主任对衡水飞行营地快速发展深表钦佩和赞赏,希望衡水飞行营地,将自己用5个月时间把设想变为现实做法提炼出来,作为经验由中心向全省推广,尽快形成河北航空体育的产业集群效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