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河北体育馆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一期专题学习会

河北体育馆
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一期专题学习会

4月15日下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一期专题学习会。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按照《河北体育馆开展学习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重点章节,结合业务工作学习了《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完成第一期学习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全民健身、场地服务、场馆发展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学习效果显著。

集中学习后,会议对进一步落实落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各项任务目标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按部就班、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做到“三个积极主动”,确保活动效果不打折扣。一是积极主动学习。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学习力度,学深吃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级会议精神、政策文件、法律法规以及业务知识等,努力练好“内功”,实现软硬实力双提升,着力创建力学笃行的学习型单位。二是积极主动参与。干部职工要全员参与“学讲谋干做·我讲五分钟”、大调研、主题征文、“我为体育发展献良策”等活动,杜绝任务“推诿逃避”“一人全包”等现象;各支部要积极争创“五好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努力创新、奋勇争先,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三是积极主动落实。要切实做到以学促干、以干践行,把“学讲谋干做”活动与体育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为民服务、赛事活动承办、智慧场馆建设等工作,打造体育馆“优秀窗口”名片,展现体育馆良好风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开展大调研活动”“开展主题系列征文活动”等6个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活动内容和时间节点,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