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摔拳跆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学习日活动

4月14日,摔拳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学讲谋干做”学习日活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并对省体育局下发的“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9个子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

会议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对子方案的解读,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

为使中心“学讲谋干做”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全员参与,要把“学讲谋干做”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实;二是要根据各阶段的目标和要求,精心做好准备工作,每月保质保量完成撰写学习感悟、我讲5分钟、个人调研、主题征文等活动任务,努力磨练过硬本领,努力在活动中争先评优;三是要注重把活动中的所学所得应用到岗位工作中,将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