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学讲谋干做 我讲5分钟”专题会

4月13日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了“学讲谋干做 我讲5分钟”专题会议,3名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会议由高辉副校长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靳振收校长出席会议并作出点评。

学校3名同志分别以《践行党员责任担当,争做后勤标兵》《从关键词浅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演讲内容切合时事,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展现了新时代体育人应有的理论素养及业务水平。

靳振收校长对3名同志的演讲一一作出了点评,并对学校“学讲谋干做”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讲谋干做”是创建模范单位的有力举措,是学校本年度重要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各科室要摒除“等靠要”的思想,主动作为、主动谋划,充分发挥每名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把创建模范单位活动带动起来;三是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既要稳步有序推进,又要在学校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拿出学校的特色举措、创新方法,争做先进、争做表率、争创模范单位。

会议还传达了省体育局开展“五好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和争创“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