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青训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4月13日上午,青训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系列实施方案要求,以“学讲谋干做·我要怎么做”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青训中心副主任杨金凤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了近期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议事规则〉等3个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开展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等6个实施方案的通知》,研究制定中心贯彻落实细化方案。全体与会人员聚焦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八个本领”,创“五型”机关,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逐一发言,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个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新时代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会议指出,“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是局党组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举措,是局党组根据事业发展、工作需要和队伍建设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当前青训中心工作职能正在经历从制定文件到抓工作落实的转变,从组织青少年体育活动到组织青少年竞技赛事的转变,从评估认定各类青少年体育组织到集训培养苗子运动员的转变,如何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培养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显得尤其紧迫。

会议要求,一是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学讲谋干做”目标任务,细化各个环节的具体措施,建立台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实现“三个全员参与”,开展“两个争创”。要求中心全员参与“学讲谋干做·我讲5分钟”、主题征文活动和我为体育发展献良策活动,并将每个人的参与度作为年终考核重要指标,中心集体研究修改后,择优向局活动办推荐;同时按照创建标准和实施方案积极开展“五好红旗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岗”争创活动,力争通过创建展示学习工作成果,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总结、宣传活动进展、做法、成效与经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