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讲谋干做” 创模范机关活动务虚会

4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务虚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魏东霁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顶岗轮训实习的4名同志参加会议。

务虚会在深入贯彻落实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以“体育敲门”工作谋划为主题,对开展“体育敲门”活动进行深入探讨,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体育敲门”活动要以宣传贯彻《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为契机,通过不同体育健身扶持形式,扩大省直机关体育健身影响和规模,循序渐进,逐步形成“全民健身、机关带头、领导带头”的热潮。

田建功副局长围绕“体育敲门”活动指出,“体育敲门”活动要本着省直单位体育健身需求多样化和高品质化来考虑,立足省直机关工作状态实际,健身措施要适度易行,从简单的开始,分阶段有步骤的推进。要注重体育健身送什么?谁来送?怎么送?在操作过程中,要规范运作,考虑周全。

田建功副局长最后强调,机关党务工作没有硬指标,但党建工作只要赋予丰富内容和生动载体,就能把虚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一是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机关纪委要坚持底线思维,兜底思维,积极探索关口前移的方式和途径,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和违纪违法问题发生。三是基层党务干部要借着顶岗实习机会在机关党委充分得到锻炼,在党务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参与,不怕吃苦。在此次“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中老同志要起到传帮带作用,年轻干部要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和锻炼,努力争先评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