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水上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我讲5分钟”第一期大讲堂活动

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以来,水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交流,党员干部感悟颇多、思考颇深,有的党员干部主动汇报思想动态、学习体会,掀起了“比学赶超帮”的热烈气氛。中心领导审时度势,于4月10日下午适时开展了第一期“我讲5分钟”的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由赵志斌书记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赵志斌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学讲谋干做”的内涵和实质,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既要坚持学以致用,又要达到讲学互用,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真正练就能干会讲的真本领。

中心副主任张宏峰同志结合近期学习心得,首先演讲了题目为“担当是每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的学习感悟。他表示本次“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专项学习活动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他对担当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在演讲中他提出担当精神是指党员干部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的精神。所有人都被他慷慨激昂的演讲所振奋,感触颇深,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

随后,经营开发科的党员张丽宁和尹廷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感人的英雄和事迹,朗诵了题目为“缅怀、致敬、前行”的自编诗歌。此次诗歌朗诵,也是汇集了经开科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演讲人员在音乐的伴奏下,神情凝重,庄重严肃,时而语调沉稳,时而激情高昂,台下则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掀起学习和演讲热潮,在运动队和机关科室中陆续分批次开展“我讲5分钟”主题演讲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