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外联部组织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学习日活动

根据计划安排,4月9日下午,外联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学习日活动。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言部分、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和部分应知应会内容。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思想进一步受到了洗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了“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的真正内涵,并认识到只有把思想建设搞好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才会更加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才会更加坚决和自觉。

据悉,为开展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外联部紧紧围绕自身业务工作实际,坚持以“学思想、学理论、学业务”为主要内容,组织人员制定了详实的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全体人员的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业务能力素质,以积极的行动为河北省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