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体育经济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讲谋干做”再动员再部署

体育经济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讲谋干做”再动员再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要求,体育经济处于4月7日组织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局分管领导田建功副局长参加会议进行辅导,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金亮同志主持。

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深入探讨体育经济处《“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处室实施方案》,对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五讲一补两精准”进行再学习、再研讨、再领会。对体育经济处“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田建功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二是要以活动为契机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制度建设和工作谋划。要做好基础性工作,不断开拓创造性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实行台账管理。三是全面加强处风建设,提升处室美誉度。要高标准、严要求练好基本功,要有拿的出手的亮点工作。在工作作风上,要团结协作,互相补台,同时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在廉政建设上,管好个人,管好局系统,真正做到廉洁处室、廉洁财务。

会议强调,全处同志要紧紧围绕“五讲一转两精准”的总体思路,立足本职,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统筹安排全年各项工作,要坚持“三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绩效导向),办好“四件实事”(急事、要事、难事、繁事),努力在抓工作强素质上下功夫,逐步形成有担当讲实干、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争先进,促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经济处2020年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了今年工作的50项任务目标,确认落实责任到人,明确完成时限,精确时间节点,确保处内各项工作和“学讲谋干做”活动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