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学讲谋干做——支部书记赠书籍

学讲谋干做——支部书记赠书籍

3月31日,水上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安排部署4月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具体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志斌同志主持,在石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局活动办下发的《河北省体育局2020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学习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2020年双月擂台赛总体方案》,中心工作专班针对4月活动安排提出了具体部署。赵志斌指出,要高度重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按要求有步骤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工作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员迅速动员起来,掀起浓厚的“比学赶超帮”热潮。

会上,赵志斌作为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赠送了学习书籍,勉励大家积极学习讲话、理论、政策、党史和文件,努力提高学习本领,稳固提高服务水平,深学敏悟、学以致用,以“争做表率、誓当模范”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去,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