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航空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大会

3月27日上午11点半,航空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大会,会上中心主任岳岩同志传达了在“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泽峰局长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河北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实施方案》,进一步强调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重大意义。

岳岩主任意味深长的说,“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对于航空中心及每位干部职工都是一个平台、一个机遇、一个挑战。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团结再团结;互助互助再互助;努力努力再努力;提高提高再提高。具体就是今天我们怎么干?要敢于叫叫真!明确责任。要敢于抬抬杠!追究责任。

会议指出,“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制度化和常态化,要真正做到学深、讲透、谋精、干实、做好,争做“五型”干部,创建政治型、学习型、实干型、效能型、廉洁型的“五型”模范单位。

岳岩主任要求针对航空中心的实际情况,结合航空中心“三大方向”、“四大目标”、“五项重点工作”的总体思路,制定出中心具体的实施方案。重点要抓好落实,形成清单,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