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
动员部署会议

3月26日上午,小球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唐玉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唐玉主任首先介绍了3月20日局机关“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的会议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局领导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对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解读;介绍中心《“学讲谋干做”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部署中心创建活动安排。

按照局领导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唐玉主任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认清活动开展的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扩展思维空间、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八个本领”;坚持创建活动与业务发展的紧密结合,把学习党的理论与学习业务知识结合进行,把提高理论素养与提高干事能力相结合,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检验创建活动效果;要通过创建活动的精心组织打造政治忠诚、力学笃行、真抓实干、协同高效、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赴投入到这次的创建活动,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推动“五型”模范机关创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