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

自行车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

3月26日上午自行车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在秦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在训练房召开,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相对安全距离。

3月20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后,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领会讲话精神,部署中心贯彻“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工作,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结合省体育局活动实施方案与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中心活动实施方案,并定于26日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

在26日召开的动员会上,传达了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张文成主任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认识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紧密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围绕“五型”模范机关的任务目标,“学讲谋干做”的主要内容和18项具体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和专项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与落实。中心全体人员聚焦活动主题,做到统筹推进、知行合一,坚持活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提升“八个本领”,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聚焦当前实际工作情况,认真谋划,延伸拓展实践活动,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扎实做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