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 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暨第一季度党课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 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暨第一季度党课

3月26日上午,射击射箭中心组织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暨第一季度讲党课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在中心会议室参会。机关党支部、射击队党支部党员及机关其他工作人员通过“钉钉”群直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胜阁主持。

中心副主任张胜阁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在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石杰同志传达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泽峰局长、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张丽平同志在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中心副主任石杰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以“学讲谋干做 创模范单位 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为题,作动员讲话暨第一季度讲党课。他从党员应该具备的标准、什么是合格党员、什么是不合格党员等方面强调每名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的高度,从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单位的高度,从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的高度,从打造过硬队伍高质量推进中心工作的高度,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的初衷和良苦用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体育局及中心党总支的决策部署上来。

蔡亚林还指出,要以“学讲谋干做”活动为抓手,以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为载体,细化本次活动各个环节具体举措,通过学“理论+业务”、讲“经验+前沿”、谋“现在+未来”、干“制度+平台”、做“先进+标杆”,坚持统筹推进、整体推进、融合推进,提升“五型”模范单位创建水平,打造特色亮点,规定动作要完成,自选动作有实效,为提升项目综合实力、适应新时代项目发展要求、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提供有力保证。



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作动员讲话暨第一季度讲党课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心创新会议、讲党课形式,通过钉钉直播,面向全体党员进行线上讲党课,旨在将省局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深入推进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动员全部力量,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


通过钉钉群直播,进行线上讲党课


会后,射击射箭中心将听取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结合2020年工作整体谋划,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做到以本次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为契机,团结中心全体人员,为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积聚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